繁体
我轻敲了两下浴室的门
我走下楼梯
开了一个小小的
但不可否认的是我跟她之间的
觉已经慢慢的起了化学作用
她接过电话
拿了钥匙
"谢谢"
[他们在学校宿舍里!ㄚ群昨天怕得要命,我带他去找ㄚ宝他们]
心里泛起一抹抹甜甜的滋味
从公馆
我们停止了笑
我们又噗嗤的笑了
来
然后我也开始笑起来
"嗯嗯好"
[问问看嘛!]
我也赶
"逃"回房间
[怎么啦?]
只剩下塑胶袋七七
的声音
地震发生时她打电话给我
她怯懦懦的接了过去
筱柔
来了
走上楼梯
我坐在床上
[不用啦!你一定没睡饱!你再多睡一下!我一下
就回来]
虽然那是因为停电的缘故
而她决定请假
我不知
这
事还是别解释的好
我把电话拿给她
[我去找ㄚ群了!你吃饱后睡一下好了]
"不知
今天要不要上班?"
骑上机车
她的脸被红
取代了笑容
因为我猜不著她的心思
为什么?
经过一番询问之后
我想是吧!
"因为因为"
[一书你不觉得很好笑吗?]
"嗯请好了!"
[你选ㄚ!对了!你昨天不是睡我这间吗?怎么今天早上
现在那边?]
我听了之后想一想
[ㄟ这是买回家当纸拖把用的!]
我还没忘记刚刚7-11的女店员给我的奇特
光
[喔!那你现在要睡哪里?]
她也没再开
[好好哈哈哈]
筱柔没有离开过我
边
[好了好了别再笑了会疯掉]
我的笑还没有停止
但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这么想?
我敲一敲我的脑袋
[是很好笑没错啦!呵呵~~但是我还是得去买不是吗?你快说啦!呵呵呵~~~~]
拨了电话
"因为我怕地震再来"
"好"
回到宿舍
"他们在哪?怎么ㄚ群不在?"
故作正经的
去
她接过"那个的那个"之后
从昨晚到现在
[筱柔,你要不要先打电话去公司?]
她竖著
指在我跟ㄚ群的房间之间游动著
这是什么对话ㄚ?
又赶
把门关起来
"对啊!男孩
的房间可以这么乾净的很少耶!"
直到骑到了7-11
女孩
毕竟比较喜
乾净的地方
试图让它清醒一
"果然是
女座的!"
答案是要上班
刚刚的窘境还清晰的在脑海里上演著
"喔那我跟你去!"
觉好长好长的5分钟
女座真这么
用吗?
女座?
放下手上的
饼
[你要请假?]
她边说边笑
我把早餐递给她
这辈
我想没有多少人会有这样的经验吧!
"喔!"
[真的?]
浴室的门开了
之后
还不自禁的一直笑
没多久
但我能解释什么?
我们的手也不时的牵在一起
或者应该说是让它迷糊一
我急得要命
我才忍住了笑
"对喔!我都忘了"
"好自在,帮我买好自在呵呵~~~"
"那我要睡这间还是那间?"
"这里!你的房间比较舒服"
我跟她再一次四目相接之际
[谢谢啦!]
[因为什么?]
[筱柔,买回来了]
她却笑的
来
[那等等你再睡一下好了,我去看看ㄚ群他们]
大概过了5分钟
啪一声
好红,真的好红
我一句话也不敢说
走下楼
免得越描越黑